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简介
简介  
    学院重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已逐渐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结构优化、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整体实力突出,学术科研氛围浓厚,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提升显著,专业团队特色清晰。
   全院现有教职员工96人,包括正教授4人,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23人,讲师38人,其中硕士生导师28人,博士后5人,博士48人。学院依据专业的办学定位和重点发展方向,重视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从985、211国内各大著名高校、海外知名学府和技术力量雄厚的领军企业引进各类高端人才,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到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已逐渐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结构优化、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整体实力突出,学术科研氛围浓厚,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提升显著,专业团队特色清晰。
  全院现有教职员工96人,包括正教授4人,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23人,讲师38人,其中硕士生导师28人,博士后5人,博士48人。共组建形成了校级教学团队4个,院级教学团队8个,院级科研团队5个。
   我院积极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组建教授---企业专家领衔的教学团队、项目团队,提高工程实践教学质量;大力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主动与企业工程师联系,共同探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始终坚持“工程化理念”建设教学团队,基于工程化理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将专业---教研室---教学团队有机结合起来,使每位教师都有参与专业建设的机会,树立起“卓越工程师”培养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提升教师的工程素质和实践能力,使每位教师都有参与“卓越计划”以及与企业接触的机会。
   我院与国内外院校、企业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外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总目标,不断提升管理队伍与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在引进国外优质师资的同时,加大教师的国际交流和培训力度,提高教师的外语能力和技能水平,拓宽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提升我院中外合作交流整体水平。

                                               

 2021年5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