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上半年讨论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支委会会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20


2024410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七科A318召开2024上半年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支委会会议&组织生活会,会议支部书记宗鸣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6名拟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阶段是讨论列为发展对象人选,辅导员陈锭华逐一介绍唐琳等6名拟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接着其他支部成员就是否同意将这6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表明意见,最后支委会经充分讨论研究同意将唐琳等6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同时确定入党介绍人。

接着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本月的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由李琪琪等进行领学,支部成员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收获颇丰。

在会议的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建建设提出建议,对支部党员做好模范先锋作用提出要求,同时也希望六位发展对象再接再厉,向优秀党员看齐,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