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88



    20244313点整,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号党团活动室举行了“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陈锭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支部书记宗鸣、支部党员以及参与本次答辩的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宗鸣老师强调了正确的入党初心以及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引领大家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后续答辩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接在陈锭华老师介绍下,参与答辩的积极分子们依次登台展示自己,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政治素养,面对支部委员的提问,他们对入党动机、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回答和理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经过支部委员们的认真评议,确定了唐琳等六位同学为拟发展对象,希望他们以党员的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图: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