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0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海湾社区组织的号召,踊跃参与海湾社区运动会志愿者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樊雅琪与党员代表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担当与奉献精神。

运动会开始后,党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充当夹弹珠比赛的裁判员,严格按照规则监督比赛过程;有的担任问卷调查员,了解居民老人基本情况,更热情地为前来参赛的选手和观众提供帮助;还有的组织起来,为比赛现场布置,确保比赛秩序井然。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更彰显了党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大家紧密配合,默契无间,让整个志愿者服务活动显得井然有序、高效顺畅。

社区运动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党员的风采与作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党支部将继续发扬这种志愿服务的精神,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