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教师真给力、学生真努力,从我做起!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践行教师真给力、学生真努力,从我做起!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7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七学科楼成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践行教师真给力、学生真努力,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宗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中,预备党员代表代然同学从学生层面谈到了努力的重要性。他强调了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对于个人成长的影响。代然同学说:“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随后,发展对象代表曹涵阳同学从教师层面谈到了给力的重要性。他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受到教师鼓励和指导的经历。曹涵阳同学说:“教师的给力不仅体现在他们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上,更体现在他们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上。正是因为教师的给力,我们才能够在学习中感受到成长和进步。”

    除了两位同学的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和大一新生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的同学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认为学生应该主动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活动。还有的同学强调了教师的榜样作用,认为优秀的教师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

    最后宗鸣书记总结发言:“教师的给力和学生的努力是教育事业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只有教师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经验,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指导,才能够引导学生充分发展自己的潜能。而学生们也要积极主动地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我们不仅听到了学生们的声音,也感受到了教师们的付出。学生们的发言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和追求,也反映了教师们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教学相长,只有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才能够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