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帆校长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 10

汪小帆校长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

107日,校长汪小帆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深入了解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内涵建设展开了切实的指导推进。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代表班子向汪校长汇报了学院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科研、体制机制,以及学院今后的工作规划、发展举措、存在问题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汪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效并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汪校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各领域工作有了明显可圈可点,在令人欣慰的同时,我们更应看到差距,把握时代脉搏,抓住发展机遇,对各项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与创新。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同时也会给班子压担子、派任务,希望与学院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产业学院等各方面工作更进一步,齐心协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汪校长一行视察了学院V2X智能汽车实训基地,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文/图:计算机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