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理学院联合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初级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16

计算机-理学院联合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初级党校开班

1016日晚,计算机-理学院联合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初级党校在我校奉贤校区图书馆B102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既首场讲座,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李佳、计算机学院专职组织员欧阳丹丹出席了典礼。

开班典礼上,本期党校班主任欧阳丹丹同志向全体学院公布了党校培训规程及纪律守则,鼓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认真研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争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随后,刘云翔书记给大家做了题为《从入党誓词看: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从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来回溯我党的光辉历程及一代代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与使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纯正了入党动机。更进一步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自己听懂、学会,更要能将党的理论知识讲给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引领更多的学生向党靠拢。



 

/文:计算机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