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接待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莅临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接待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莅临调研



526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奉贤校区第七学科楼A327接待了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政班子莅临调研,共同探讨如何乘主题教育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重点调研了“院企党建共建,推进协同育人”;院长蔡骋仔细询问了“AI+公共平台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设定与落地;教学副院长黎明则与我院副院长张晴就“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特色培养模式”展开了探索研究;科研副院长李靖超调研的重点是“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高质量建设”;学生副院长袁亮与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熊亮共同探讨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构建具有二级学院特色的文化育人体系”这一课题。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一一向兄弟院校阐释了我们的政策与运行机制,同时也积极向友校学习先进的办学、党务经验,为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而共同努力。

文/图: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