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



526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了“读原著、悟思想、讲党课”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第二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主讲《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自我革命生成逻辑与实践探索》,带领全院党员师生一同探索我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底层逻辑。

报告以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第二个答案——党的自我革命生成逻辑与实践探索,从而指出“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这一哲学原理,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展望未来,号召大家不断把握时代的变与不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展开了热烈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在于刀刃向内,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借本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检视自身缺陷与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