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卓越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卓越计划”宣讲会

202352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2023年“卓越计划”宣讲会,邀请了11家知名企业进校宣讲,为2024届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宣讲会上,每家企业都详细介绍了各自从事的业务领域和技术方向,用人需求以及如何加入公司的招聘渠道,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气氛热烈。

企业进校宣讲后,学生根据个人的能力和爱好,选择合适的企业投递简历,企业会安排面试,筛选合适的学生,签署实习合同。参加了“卓越计划”的学生经过企业的项目历练后,具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表现优秀的学生也可以留在实习的企业,成为正式员工。“卓越计划”既可以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也可以为企业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可谓一举两得,通过“卓越计划”,每年都有优秀的实习生被企业录用为正式员工,该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深受学生和企业的喜爱。

“卓越计划”是计算机学院为了提升本科生的实践能力,编程能力和动手能力,多年来一直实施的校企合作计划。学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目标,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打通企业与学生之间的通道,全心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