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516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读原著、悟思想、讲党课”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为题拉开了学院系列党课活动的帷幕,为全院党员师生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报告从“党的初心使命即人民的幸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人民的幸福指数”、“中国式现代化带给人民的幸福”、“四个“自信”带给人民的幸福”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逐层剖析,将我党从两个文明到“三位一体”、“四位一体”再到“五位一体”的政策演进过程中所折射出的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人民性”明晰地彰显出来。刘云翔同志再次强调“十个明确”、“四个坚持”的历史意义,“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让“每个人都了不起”的基层党建堡垒。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展开了积极而又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初心为人民,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借本次主题教育的契机将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再推进一大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再接再厉。

文/图: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