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414日,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一行前往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七牛云公司高级售前工程师秦国栋、资深组织文化顾问周婷晨、企业文化专员张露瑶等出席交流会。

熊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需求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产业学院、卓越计划、V2X平台等方面的建设。

张露瑶和周婷晨介绍了七牛云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人数、主营业务、招聘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秦国栋介绍了七牛云公司的技术应用、市场前景以及合作企业等情况。入职学生讲解了进入七牛云的工作情况,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进入七牛云工作。

双方将在招聘需求、卓越计划、实习就业、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成立于 2011 年,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场景化智能音视频服务,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多地设有分公司,音视频主要服务包括 OPPO 、爱奇艺、哔哩哔哩、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上汽集团、芒果 TV 等知名企业。


/图: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