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上海德健文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38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就业创业工作,512日计算机学院与上海德健文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健国,公司宣讲代表、学院就业老师及本、硕100余名学生参加。

会议中,熊亮代表学院感谢德健文化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学院秉承“特色发展、人才兴院”的办院理念,注重动手实践和应用创新相结合,培养适应新时代科技发展所需要的IT人才,也介绍学院毕业生专业分布、就业情况以及访企拓岗的需求情况,更指出,本届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技术水平较高、岗位适应能力强以及有清晰的目标定位等特点。他希望,德健文化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到优质的毕业生,同时也能给之后的23届毕业生开启就业新动员。许健国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计算机行业需求量大,德健文化为计算机学院在软件编程、开发工程师、三维建模等提供了大量的岗位,希望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岗位应聘,成为德健文化的一员。

随后,德健文化对公司简介、岗位需求、发展机遇、公司福利等进行了宣讲,也着重讲解了德健文化在各类主题展馆业务中居行业领衔的地位,目前公司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学院学生与德健文化就职业发展、岗位福利、实习岗位、发展空间等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学生从中受益颇多。

此次德健文化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也是推进学校访企拓岗工作的一项举措,学院将进一步主动联系更多技术强、市场广、潜力大的互联网公司,加强与互联网公司的交流合作,将更多的IT毕业生推向高、精、尖的科技行业,推进我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工作。

/文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