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344

 为提高教师对国家自然基金的理解与认知,2021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A318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总结及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陈颖老师主持。
  会上,陈颖老师总结了我院在2021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及中标情况,介绍了撰写基金申请书各个模块所要注意的事项,并就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

  交流过程中,各位参会教师积极介绍了各自在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陈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博士以及各位拟申请国家基金的老师们在基金申报工作中早做规划,注重日常积累;注重研究基础的建立和申请书文本内容的精益求精;要有十年磨一剑的坚持,相信功到自然成。



                  图/文 计算机  孙怀英 陈颖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