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届计算机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417

 6月29日,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届计算机节闭幕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教师代表、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闭幕式主要分为活动分享、颁奖以及总结环节。在活动分享环节,获得上海市“挑战杯”奖项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竞赛的体会与收获,也邀请了系列活动之IT技能大赛以及电脑义诊学生代表分享活动的赛前准备以及获奖的体会。在活动颁奖环节,学院领导、班导师以及辅导员为计算机节校园寻宝活动、“三行情书”线上征集活动、IT技能竞赛的获奖学生及电脑义诊活动颁发获奖证书,也邀请入选上海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歌曲《校缘》学生倾情演唱,教师代表演唱《我的祖国》以此来喜迎建党百年,激励获奖学生。熊亮作闭幕式活动总结,在建党百年开展计算机活动意义重大,通过计算机节系列活动,既提高学生技能竞赛水平,也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学生科技强国的热情、责任和担当。
  计算机节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年,其主旨在于通过一系列与计算机技术、学科以及竞赛相关活动,提高学生的计算机技术水平,以适应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需要。第十届计算机活动逢建党百年,以“永远跟党走,IT引领未来”为主题,参与面覆盖到各学院学生,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将爱科技与爱国热情相结合,使得活动既贴近学生的生活,也指引学生的未来。

                                                       

图/文 计算机学院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