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提升课程思政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665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四史’,提升课程思政的深度与广度”——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主持,学院各位课程思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云翔从“四史”学习对课程思政的促进;找准课程思政在理论课中的切入点;理论课程与思政元素的“融”与“熔”;用心体悟、融入骨髓、溢于言表地钻研课程思政;言行一致、躬身垂范地开展课程思政;定期盘点、抓铁留痕地总结课程思政,这6个方面对学院的课程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方法与要求,同时倡议建立计算机专业课思政元素库,以期普遍提升学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水平,让学院广大教师不仅有想担当的思想,更有能担当的本领。
  随后,各位课程思政负责人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教学经验,纷纷表示要抓住“四史”学习的契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学使命,继续扎实、深入地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工作,为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图/文  欧阳丹丹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