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462

 暨2020年就业推进会 

19日上午9点,在第一学科楼C210计算机学院举行了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推进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云翔、总支书记刘胤杰、副书记副院长陈颖、代理副院长张晴,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各年级辅导员汇报自己一年的工作,大四侧重就业,大三侧重学籍异动,大二侧重学风,大一汇报了学风和班风建设,以及研究生的工作成效,并汇报了各自的专项工作情况。之后,院长刘云翔做了工作指示,要求辅导员的工作要与专业紧密结合,熟悉专业情况;工作要有横向和纵向兼顾,重点围绕大学生活的四个主题进行学生工作:大一是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大二是感恩教育,大三是职业技能的培养,大四是团队建设和就业。总支书记刘胤杰指出:就业工作要抓好,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年级工作要党建带领,树立学习正气,引领整个计算机学院的学风,辅导员自身也要加强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力争处处开花。

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总结和交流,工作上有了方向,力争在2020年的学生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文:瞿彬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