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宝山杯”上海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455

  2019年第一届“宝山杯”上海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经形式评审、初评、终评路演,我院曹国刚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 “原发性肝癌早期预警人工智能模型研究”获得三等奖,王浩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基于轨迹与视频数据的交通诊断与优化系统”获得优秀作品奖。
  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承办,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协办。
  大赛以创新创业为导向,围绕人工智能,聚焦智能工业、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慧教育、健康医疗等领域,鼓励大学生将创新创意与所学知识相结合、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团队协作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宝山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图 陈丽琼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