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校企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594

  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卓越计划部分学生共30余人参加此项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也带队参加。
  上海软件中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五党支部书记施鹤蕾同志带领师生参观了软中大数据可视化观测站及区块链可视化观测站,公司一线技术专家就大数据和区块链这两项高新前沿技术的基本原理、最新发展及应用的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同学们不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们提问,与专家们探讨。活动结束后,陈颖向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依托产业学院,深度产教融合,共同为全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一份力,进而实现互惠共赢。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近距离参观大数据、区块链观测站,开拓眼界,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秉承“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大学精神,为初心而前行,为使命而担当的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学院与企业建立联合党支部的奏响了序曲,校企联合党建将成为学院党建带动科研、教学的有力抓手,成为学院校企深度产教融合,共育国际视野的IT人才的重要部分。

  文/图:江旭恒 欧阳丹丹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