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IT竞赛储备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448

  11月15日晚,计算机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101举办了“计算机学院IT竞赛储备池建设”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大一新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的朱栩老师主讲。
  朱栩老师通过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初入高校的学子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应该如何准备和参加IT竞赛,也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参加竞赛的政策支持。朱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风趣幽默,激发了同学们对IT竞赛的浓厚兴趣,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计算机学院IT竞赛储备池”是我院师生参加各类竞赛的学习交流平台,每年定期举行的宣讲会,目的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提高竞赛技能。
  本次宣讲会对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计算机学院院办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