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科技企业 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863

 为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领计算机学院部分班子成员赴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星环科技创始人兼CEO孙元浩、技术总监杨洪山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座谈会上,王瑛详细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办学目标和特色,学校对产学研合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在新业态、新经济发展环境下我校产学研发展情况等。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云翔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认证等概况。孙元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业务构成、行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目前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缺陷和建议。校企双方立足产业发展,围绕新工科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扎实推进校企融合产教合作相关工作。


文/图:陈丽琼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