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知行”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430

——计算机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座谈会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不忘初心 砥砺知行”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胤杰、“两学一做”督导组督导员李健翔、朱贵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为学院党龄30年以上党员同志颁发了30年党龄荣誉证书,以表彰其30多年来为党的建设和学校和计算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 砥砺知行”,为学校的建设及计算机学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各位优秀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自己亲身经历的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变革,以小见大,全方位折射出改革开放的喜人成果。
  最后,李健翔、朱贵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感悟。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坚守工作岗位;放飞青春梦想;履行入党誓言。
  刘胤杰书记在肯定各位党员同志所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的同时,更鼓励大家向30年党龄的同志们看齐,在人生道路上永葆一颗初心;在教学工作岗位上不断求真探索;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力求知行合一,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文/图: 欧阳丹丹 刘凡美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