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学党章,提意识,争作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2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5月4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学党章,提升‘四个意识’,在专业认证和提高教学质量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有进,院长刘云翔,副院长陈丽琼,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出席,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专业(系)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有进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指标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目标、问题、效果导向三个角度,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践行“四个意识”;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构建好“协同机制”;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创新上做好“文章”。刘云翔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布置安排了学院近期工作,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掌握过硬本领,以优秀教师为标准,照出自己的精气神;以不断进取的拼搏之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各支部书记按照主题要求,详细介绍了围绕主题开展活动的计划和举措。与会同志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形成了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的共识。
                                                

文:王静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