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35期分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261

  5月3日,计算机学院举行第35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正确入党动机与实践》专题讲座。本次分党校首次与高职学院合办,计算机学院、高职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出席;52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四是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颖结合学生实际,围绕党员的先进性,对如何提高认识,明确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阐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要求学员们遵循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精神,勇于实践,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觉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传递正能量。
    最后,陈颖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她从入党的要求和程序、对照党员标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讲解。
  班主任王静介绍了本期分党校培训的管理要求、教学安排、考核方式等事项。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图: 王静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