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255

  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党支部联合10号社区工作站,在10号楼党团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微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丹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上,第五督导组的李健翔、朱贵平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剖析了祖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及取得的累累硕果,并鼓励同学们牢记我党的“初心”与“使命”,发奋图强,学好专业知识,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规划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党支部和10号社区工作站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充分学习十九大、两会精神的前提下,围绕“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以特殊的精神状态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吕红涛同学针对十九大中提到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分享;周逸同学以“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为切入点,关注自然生态环境,号召大家尽己所能,节约资源、力行环保,为祖国的山水长青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薛雯同学分享了“互联网+”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文/图: 欧阳丹丹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