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公共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3-02 浏览次数: 563

   2月2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计算机公共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刘云翔、党总支书记于有进、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副院长陈丽琼及各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相关课程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云翔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并指出培养方案修订要立足计算机教指委指导意见及专业认证相关要求,专业的所有课程均需根据专业认证标准进行改进;要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学院办学特色,要坚持本科水平、技术特长;同时要体现时代性,突出新工科的理念,特别是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IT技术火热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使方案更好的落实学院“学历+”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以及“3+1”的卓越培养模式。于有进肯定了各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寒假期间所作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继续优化完善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专业和课程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调研概况、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以及公共课程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修订内容和公共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图: 徐琛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