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浏览次数: 361

  为提高国家基金的申报数量和质量,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第一学科楼C210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邀请华东理工大学虞慧群教授做基金指导讲座;副院长陈丽琼、科技处赵彪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陈丽琼首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总结我院近5年的科研和学科建设成果。她结合大量详实数据,对我院的学科地位进行了多维度分析定位,告诉大家“我们在哪里,我们想去哪里”,并就2018年我院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虞慧群教授根据多年申报基金和评审基金的经验介绍了基金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发展历程谈了平时注重科研积累的重要性。随后,虞慧群教授和赵彪老师针对申请基金教师的文本进行了一对一指导,解答教师们申请基金的各项问题。

 

文/图: 崔柳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