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陆靖出席计算机学院师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406

 

   1月4日,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出席晚会,并为学院获奖学生颁发了“腾科杯”荣誉证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有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于有进首先致辞,他总结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新的发展添砖加瓦。
  整场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用热情洋溢的节目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歌曲《老男孩》、《沉默是金+朋友》、相声《大学生活》、绚丽民族舞《黑走马》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的呆萌尬舞等,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在展现青春气息与梦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体会到一种家的温暖。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现了学院对2017级新生们的欢迎,也彰显了学院全体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文/图: 郑楠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