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427

  11月13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大会在三教I206顺利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楠老师和院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楠老师上台致辞。她向院会成员们提出了要求:一、作为学生,大家要保证自己成绩的优秀性,这样才能在学生群体当中撑起腰板、立起脊梁。二、作为学生干部:要立志做大事。工作中不仅要有良好的责任心,更要有一份良好的工作态度。三、希望大家能够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平台上,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随后各位主席上台讲话,他们幽默诙谐的话语和精彩的发言活跃了现场气氛,现场掌声笑声连绵不绝。最后,院会主席马雪作了总结发言并带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繁荣和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校园民主、引领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郑楠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