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机器视觉与嗅觉应用技术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575

  11月4日,计算机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了机器视觉与嗅觉应用技术学术论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易裁公司总经理顾文黎,瑞伯德副总经理高小嵩,海鸥公司总经理曲建涛,雀巢公司部门经理秦蓝,平台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研究生代表出席论坛。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有进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企业专家出席论坛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协同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学院与企业在更多的领域、更广的空间探索更新的合作,也希望企业给予计算机学院发展更多的支持,实现双方的多赢。
  此次会议以“机器视觉与嗅觉”为主题,易裁公司总经理顾文黎,瑞伯德副总经理高小嵩,海鸥公司总经理曲建涛,雀巢公司部门经理秦蓝,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获得者张晴副教授、董天祯副教授、肖立中副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平台负责人李文举教授介绍了机器视觉与嗅觉建设概况。随后,参加论坛的师生和企业代表就机器视觉和嗅觉应用技术及如何有效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以及平台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校企间的相互合作,并且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平台,对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于有进 崔柳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