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24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研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10月10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沙龙。沙龙由党总支书记于有进主持,院长刘云翔、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本期沙龙的主题为:“如何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有效性”。主要是聚焦学院2017年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结合各系、教研室、办公室等实际,研讨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大家围绕本期沙龙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十八大特别是全国高校想政工作会议以来,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基层党建应更明确自身的功能定位,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文: 于有进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