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华东地区)微软MOS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188

5月13日至14日,由微软(Microsoft)中国、Pearson培生VUE和上海腾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微软MOS(MicrosoftOfficeSpecialist)大赛华东区复赛在奉贤校区举行。大赛组委会主席、副校长叶银忠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学院院长刘云翔,党总支书记于有进,副院长陈颖、李文举、肖立中,教务处副处长陈丽花,腾科总经理杨迎,以及华东地区7所高校150名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和师生代表出席大赛。

叶银忠首先向各位来宾、评委、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并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通过大赛这一创新平台,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和支持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能更好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同学们创新意识,动手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希望所有选手要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有15人获得一等奖,24人获得二等奖,25人获得三等奖,25人获得优秀奖。我校选手表现出色,有25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名,我校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  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俊志、Pearson培生VUECerti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峻豪、腾科总经理杨迎、院长刘云翔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于6月份奔赴北京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文/图:董天祯 陈晓莉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