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189

6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105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肖立中主持,各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16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专业分流工作是学院领导以及各系都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专业分流大会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为专业分流工作科学有序的进行夯实基础。会上肖立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方案,包括分流原则、各专业相应计划以及相关录取的原则。

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三个专业(六个方向),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数据处理和分析、信息安全)、软件工程专业(项目管理与开发、数字媒体技术)以及网络工程专业(网络工程、物联网技术),并阐述了各个专业的优势和就业前景。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同学们收获颇丰,为他们今后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也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己努力的目标。

文/图:江旭恒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