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本科教育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我院近年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分别与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京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启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屹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曼恒蔚图(上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商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景格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公司等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训环境。

2、中外合作办学

  我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分别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和西部大学进行3+1的学士学位合作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2008年以来,我们已派出了20多位学生去这两所大学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习。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和西部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所获得的学分,完成合作项目的学生毕业时将获得国际上承认的哈尔姆斯塔德大学或西部大学的学位,同时也将获得我校的学位。

    参加交流的学生普遍反映这样的留学经历对于他们的成长、成才很有帮助,提高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3、本科生国内访学

  2013年我院与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互派2名本科生到对方短期学习。这将使学生视野开阔,感受异地校园学术及文化氛围,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