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LOGO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23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将于2022年7月1日开始使用新版logo。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logo

  计算机学院新版logo内圆样式由计算机学院的“计”字和数字2000组成;“计”字内由光标、处理器、电路构成,代表学院下三个专业,光标象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处理器象征软件工程专业;电路象征人工智能专业。

  整体看,一横两竖四头,代表学院构建的“一条主线、两个支撑、四个平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体系。

  “计”字同时暗含High首字母“H”,寓意计算机学院必将向高科技高质量发展。

  新版logo由蓝色图案和黑色文字组成,蓝色所传递的情感相对更加抽象,能传递出“创新”和“科技”的感觉。黑色中英文字环绕内外圆中间,庄重、大气。


 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