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届计算机节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283

  6月1日,计算机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IT引领未来”第十届计算机节开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负责老师讲解了计算机节连续十年举办的历程和意义,今年是建党百年,举办计算机节活动具有更加重要意义。随后,邀请了学院教师、国际标准舞社团分别带来《我的祖国》歌曲与《舞动青春》舞蹈表演,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刘云翔指出,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IT引领未来,当下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赋能新时代发展,为青年学子提出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各位青年学子心怀党和国家,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明确目标方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另外,他也诚邀其他学院的师生参加到计算机节系列活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计算机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通过举办“我心向党”三行情书、技能竞赛、专家讲座、电脑义诊等系列活动,在建党百年增强大学生爱科技的热情,提高大学生的技能竞赛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文/图 计算机 夏佳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