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班导师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267
 4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班导师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主持会议,班导师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

  会上,熊亮感谢班导师一年以来参加学生管理和关心工作,班导师们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风建设、党日活动以及团日活动等工作,使得班级管理各显特色和精神风貌。他进一步颁布和解读了《计算机学院班导师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通过依法、依规来强化班导师的管理工作。随后,每位班导师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宗旨,结合各自班级实际情况,从适应大学生活、感恩教育、技能竞赛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分别做了简短的工作汇报。最后,刘云翔强调,班导师队伍是学生工作管理的桥梁,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班导师要主动把班级管理工作放在学院发展大格局中进行定位,真正将学生管理和关心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班导师工作交流会将作为计算机学院常态化管理工作之一,学院定期召开交流会,强化班导师互动交流,鼓励教师下“四室”即教室、下寝室、实验室以及活动室,充分调动班导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班导师在班级学生立德树人的主导作用,促进班级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图/文:计算机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