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VR虚拟体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29
    4月15日,计算机学院在工训中心馆开展了VR虚拟体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熊亮、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参观学习会上,技术人员通过3D影像以及VR技术体验还原了党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VR体验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峥嵘岁月,虚拟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抗日战争、百团大战、平型关大捷、红军长征、遵义会议再到解放战争的真实场景。二是利剑出鞘,讲述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反腐倡廉的规章制度、典型案例以及经验教训。随后,师生们有序穿戴VR设备,进入VR展厅的个性自由探索,通过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学习,让师生穿越时空,再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历程,切身实地地感悟这一百年来党的艰辛发展、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院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所学的专业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VR虚拟体验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计算机 孔璐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