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建党百年悟初心、青春梦想促就业”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456

  “建党百年悟初心、青春梦想促就业”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3月25日,计算机学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熊亮,就业辅导员,大四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就业推进会上,就业辅导员指出,还未落实实习单位的毕业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抓住就业实习机会,将海投和精投相结合,积极行动起来,将大学青春四年的所学真正在职场上展现出来。同时,也提醒毕业生要抓住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掌握政策方向,做好就业实习规划。熊亮分析目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形势,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计划,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专业前景阐述计算机的行业优势,让学生在就业过程提升“四感”即就业形势的紧迫感、就业成功的幸福感、就业价值的成就感以及就业公司的归属感。他也着重指出,建党百年,育人的成效就体现在学生四年的学习运用到就业职场,毕业生面对当前的就业形态,要树立就业信心,掌握面试技巧,抓好机遇,精准就业,在毕业季到来之前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所有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学生,既提高学生的就业积极性,也激发了学生的就业信心。毕业生纷纷表示做好充足准备,主动出击、落实工作,相信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计算机 熊亮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