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393

  1月22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A318举行留学生交流座谈会,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应邀出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主持,国交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留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陈青长表示,感谢计算机学院组织这次“寒假送温暖”的座谈会,可以跟学院面对面地来共同解决留学生们学习生活存在的困难。另外,他也逐一询问了留学生目前的学业与生活状态,对留学生在课程学分、毕业设计、住宿安排以及网络信号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解答。其次,留学生代表纷纷进行了交流与发言,在提出困难的同时深知学业的重要性,表示会更用心的对待学习任务,也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教导。再次,学院和国交处为每位寒假留校住宿的留学生送上冬日温暖,使他们身在异国倍感家乡般的温暖。最后,熊亮希望留学生们在假期注意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安排,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度过愉快的假期生活。
  留学生纷纷感受到计算机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感受到学校井然有序的管理,定会使他们度过安全而又快乐的假期。学院和和国交处在假期将持续关心留学生的寒假学习和生活,尽心尽力做好留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文/图 计算机 夏佳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