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期末备考,你我同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508

   每当临近期末总有很多同学期望可以有个“大神”帮助自己备考,给自己划划重点,查缺补漏。借此机会,2021年1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期末备考,你我同在”主题党日活动,由李君、李嘉伟等几位党支部的高分同志为大一同学们揭露“心法”、“技法”和“战法”三大高数复习秘籍,详细直观,干货满满!

  首先李君学长为同学们分发了提前准备好的复习资料,结合重点例题对高等数学这一科目中的重点知识,例如:极限、定积分、不定积分及微分方程中重点内容进行了分类、分层、分步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公式、定理的灵活运用能力。此外,李君学长还结合了往年高等数学常考题型与大家分享解题技巧。
  期间,支部李嘉伟同志还为大家梳理了常用公式、常考题型,以及易错题总结等等、进而系统性的帮助同学们复习高数,带领同学们查缺补漏,攻克弱项,增强自信。

  讲解结束之后,李君及几位支部同志给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进一步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讲解的各位学长非常细心、细致,倾囊相授,在场的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认真,信心倍增。
  沈雪婷同学表示,很感谢支部学长分享这么多干货,尤其公式记忆的小技巧,对于自己备考有很大帮助。希望党支部今后继续多举办类似活动,相信在支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们能够进步得更快。
  胡乐阳同学表示,很感谢支部学长和我们分享这么多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亲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好本领将来也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表现很积极,复习氛围浓厚,相信大家都有了不少的收获,也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有了更多的信心,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我们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乘风破浪,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韶华,加油!


                                                           图/文:计算机 张帆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