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261

全力开创发展新未来


  建党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第一学科楼C210召开了“坚持党建引领,开创学院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党委书记刘云翔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原学院领导于有进,肖立中等出席,现任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云翔就学院近期工作,“四史”学习安排,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新的蓝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院将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干部学好“四史”,积攒前行的精神力量,汇聚众人的思想伟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蓝图助力,真正提升师生幸福感、成就感、归属感、紧迫感。于有进从“五问”入手,“六新”着眼,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把脉。肖立中从科技成果转化视角,积极参与国际车联网年会,推动科研成果尽快落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还就四史学习,党建引领等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大力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引领学院在新时代迈上新高度。


文/图:计算机 欧阳丹丹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