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553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高我院就业工作质量。近期,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赴BOSS直聘和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交流,洽谈合作。

  走访的各家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模式、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陈颖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情况、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生的技术特长等。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市场拓展、就业信息共享、实习单位建设等多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同意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有机融合,提升毕业生质量,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本次就业市场的拓展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IT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了就业市场,将有效提升我院就业工作,助推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文:计算机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