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721

 4月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云翔、党总支书记刘胤杰、副书记副院长陈颖,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会议。

  陈颖老师针对目前计算机学院毕业班就业情况做了分析汇报,并指出现在学院就业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中的计划和进展。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班导师分别对各自所带班级就业升学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疫情非常时期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刘云翔要求辅导员、班导师和各专业任课老师要总结前些年经验,精准分析今年学生就业形势,深入企业、联系家长多方指导学生,大力推进就业工作,并对今年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胤杰对现阶段学校以及学院就业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因疫情原因现阶段就业工作虽存在一定困难,但困难中也蕴含这机遇,辅导员应加强就业指导,全体教师应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后续就业密集工作做足准备,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困难前树立良好学习风气,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再创辉煌。
  会上,全体老师纷纷总结交流,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文:魏彪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