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呼伦贝尔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507

  4月20日,呼伦贝尔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卢明波教授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双方在第一学科楼C210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云翔代表学院签署了《校际(二级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呼伦贝尔学院刘仁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丽琼、张晴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及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云翔与呼伦贝尔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卢明波教授初步洽谈了合作事宜,充分挖掘双方的比较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探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模式与途径。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在团队交流、挂职制度、教学经验、学科建设、科研互通、卓越计划、工程认证、课程改革、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大型活动、实习实训等方面共同建设、协同发展。共同谋划呼伦贝尔草原大数据中心建设,并以该科研平台为依托,联合探索政、校、企、地多方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计算机学院与北方兄弟院校联合探索政校企地多方协同的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巨大进步。

图/文:  计算机 王森玲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