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促进就业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受到欢迎
发布时间: 2011-03-31 浏览次数: 194

  为全面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和毕业择业工作,我院学生办公室主办的“国际视野下的IT人才培养”留学讲座于2011年3月30日在校图书馆B101报告厅举行。

  春风送暖,艳阳普照,此次讲座于当天下午3:00进行,上海久世教育创始人、资深留学专家吴江涛先生和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留学港澳项目经理、留学专家屠一卿先生,先后为我院近60名学生做了题为《从全球视野看SIT计算机人才的竞争力与发展》和《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大学计算机专业课程深度剖析》的报告。本次讲座自始至终气氛热烈,两位报告者的精彩演讲和耐心答询,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徐卫萍老师、辅导员张绚老师和瞿彬老师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要为我校08级面临毕业的在校本科生。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我院学生办公室举行的第3场讲座。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学生主办的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帮助成才,促进就业”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进行。

刘凡美

2011-3-31